千島黃金蝦堡.JPG

最近廣告在主打麥當勞的黃金蝦堡,強調裡面有整隻蝦~

愛吃麥當勞的鳶子便買回來嘗鮮。

這篇的評論不會太多,請大家見諒XD

 

千島黃金蝦堡2.JPG

堡皮跟蔬菜那些都特別普通,沒什麼好評論的。

千島黃金蝦堡3.JPG

外帶回來沒有亂得很誇張就是了XD,蝦排是有那麼一點點厚度。

千島黃金蝦堡5.JPG

鳶子很喜歡這個醬,對,他就只是純粹喜歡千島醬的孩子。

千島黃金蝦堡6.JPG

 

千島黃金蝦堡7.JPG

我把這塊蝦排摺起來比較方便拍攝,裡面確實有幾尾完整的小蝦仁。

炸的酥酥脆脆,口感分明,整體搭配起來不會太過油膩。((以上為鳶子看法))

 

我對蝦過敏,但我還是咬了一口,我個人覺得吃起來不差,但少了點特色。

不過鳶子說這是他吃過算好吃的漢堡之一了~

以上心得給大家做個參考~~

 

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跟我交流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