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這天鳶子休假,他突然想吃燒肉,就問我要不要去秘町~

秘町我跟鳶子剛搬來高雄沒多久的時候我跟他來吃過一次,我們都很滿意~

這次平日中午來,以為人應該不多,結果一樓都坐滿了阿阿阿阿!!!!!!!!

服務生便帶我們上二樓,由於餐廳很多人我實在不想直接拍全景((會拍到人有點拍謝))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座位大小大概都是這樣,兩個人坐很寬敞!!!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我坐的桌子對面有兩台電風扇我真的超開心的XDDDD

外面真的超熱超熱,我又很怕熱,進到餐廳體溫沒那麼快降下來~

後來開始烤的時候爐子也熱烘烘的!!!幸好我坐在這裡才沒那麼不適XDDDDDD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這是一本菜單的一部分而已,要看菜單的請點我↓↓↓↓

秘町臉書粉絲專頁上的菜單

最基本價位就很夠吃了,不過想吃吃看其他價位特有的肉品可以試試~

我跟鳶子後來點了599的價位,沒為什麼((乾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坐在二樓的話,因為一樓有一些些涼拌菜跟飲料冰淇淋可以取用,所以要下去拿~

桌子有一個水瓶,方便你一次裝一壺上來。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上一次鳶子來吃的時候也夾了這個,他一直說這個好好吃喔這個是什麼醬XDDD

結果這次來他一次夾了一大盤吃個精光真的是超可愛XD!!!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講到這個雞湯我就快笑死XDDD 上次我跟鳶子來的時候,我們桌上有一壺這個~

我們那時候吃到尾聲已經沒什麼戰力了,我那時候只是隨口說了句

「欸你覺得這壺會不會是湯啊!?」

「湯!!!!!真的嗎!!!!!!」鳶子眼睛一亮,馬上倒了一碗喝!

「真的是湯啦超好喝的你怎麼不早說啦QAQ!!!!」

拜託我哪知道這壺是湯阿XDDDDDDD 他每次講到這間燒肉每次都要念幾句XD

阿結果他這次來,居然把這一整壺都喝光了~

喔不過我們剛來的時候,桌上並沒有,後來我直接有跟服務生要。

((我真的很搞威))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起手式我就點了幾盤肉,這個是霜降豬,烤起來脆脆的十分好吃!!

我沒有什麼烤好的圖片因為就,有時候聊天聊一聊忘記翻就"超輝搭"了QQ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肥腸,鳶子的最愛~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看到烤網我不得不說,秘町的服務生真的超厲害!!((大拇指

我光是把菜單拿起來看他就會馬上過來問我要點什麼!!!超級聰慧((是這樣用嗎?

而且很勤換烤網,也會過來翻炭火,上一次來的時候人比較少服務生還有幫我們烤!!!

我真的很讚賞服務生這個部分,非常的棒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技術好的話烤的肉都蠻好吃的XDDD

但這張照片的肉看起來我技術hen差,哈哈哈哈哈哈哈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這個是羊五花,這個超好吃!!!

可是因為薄又小,很容易黏在烤網,必須考驗你的技術XD

他上面撒的可能是那種孜然的那種香料粉~

鳶子很討厭孜然味,他說有的人身上會有孜然味,沒錯XDDDDDDDDDD

可是他居然敢吃這個!!!他說這個烤好味道反而沒那麼重!

而且很嫩~ 真的超好吃,光速被解決。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薄的肉其實放上去一下下就可以起來了,烤的好的肉又嫩又有油脂~

((以上圖片並不是烤得好的肉的示意圖))

每次我跟鳶子吃烤肉,我都是烤的那一個,他每次都很擔心我沒吃飽~

但我跟他說,你錯了~

我烤不是因為要烤給你吃,是因為我就是純粹喜歡烤。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這碗什麼奶油什麼牛的....我覺得不好吃XD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每次吃烤肉都會點的生菜,烤肉吃到最後就是要吃點菜不然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會膩膩的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七賢店

可以看到其實烤網都蠻乾淨的,服務生真的很貼心動作很快。

 

秘町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吧,我覺得肉質雖然沒有到很好但也可以了~

吃得蠻開心的,尤其這種需要請服務生來點單的吃到飽,服務生真的很重要阿!!!

 

後來我跟鳶子騎著車到鹽埕區走走~ 他說想喝上次來高雄玩的時候喝的奶茶((我猜是雙妃))

結果我們繞來繞去,那帶有兩間奶茶可是都不叫雙妃阿真奇怪!?

所以我們就去一樣在新樂街上的樺達買

樺達奶茶總店

平日中午真的沒什麼人~開心!

樺達奶茶總店

鳶子點了奶茶,我點了紅龍~~

其實其他地方也有樺達但味道真的有差欸!!!!!!!!!

有一次鳶子在高雄高鐵站買,超級難喝的......

我喝的紅龍也很難喝,我完全喝不下去.. 後來在高雄巨蛋買的味道就不錯。

這間總店的紅龍味道就很好 不澀好入口!!!

 

 

接著我們就騎著車到西子灣。

我們搬來高雄之後,很少有機會可以到處走走~

以前住台中卻很喜歡來高雄玩XDDDDDD

 

西子灣

平日的下午沒什麼人,感覺很好。

西子灣

不得不說真的熱到不行,大家應該是來這裡看夕陽的,我去的時間沒夕陽。

只有烈日XDDDDDDDDDD

西子灣

西子灣

西子灣

西子灣

 

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

餐廳資訊如下↓↓↓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5號

07 236 8666

 

樺達奶茶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