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明太子海陸雙星堡 明太子雙魚堡.JPG

最近麥當勞又主打新的漢堡啦,可是我好像之前就有吃過了XDDDDDDDDDD

這次一樣是小簡評而已,就請大家參考看看囉

 

明太子海陸雙星堡

麥當勞明太子海陸雙星堡.JPG

麥當勞明太子海陸雙星堡.JPG

根本拿不起來整個歪掉XDDDDDDD

麥當勞明太子海陸雙星堡.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我覺得有比去年好吃欸,醬料的部分感覺更多~

但是我實在吃不出明太子醬的特色,我覺得比較像是有點海味的千島醬,帶點些微的辣((被打死

牛肉跟鮭魚搭配得很好,鮭魚排炸的酥酥脆脆的非常香,然後再加上牛肉,整體來說真的蠻好吃的!!

 

明太子雙魚堡

麥當勞明太子雙魚堡1.JPG

麥當勞明太子雙魚堡.JPG

兩塊非常有存在感的魚排,喜歡吃鮭魚的不要錯過,真的很香,海味很重!。

整體口感吃起來比雙星堡再濕潤一些些~ 

不過鳶子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吃鱈魚XDDDDD 可能是鱈魚排的味道比較淡一點~

 

辣味雞塊

麥當勞辣味雞塊.JPG

麥當勞辣味雞塊.JPG

辣味雞塊外表看起來跟一般雞塊沒什麼不同,但我得說。

他真的有辣!!!!!!!!! 

不是那種小嫩嫩的辣,而是辣得很有存在感。

對於我這個辛拉麵堅持要煮成乾的濃縮辣度而且要撒10下七味粉才要吃的人來說。

這個辣真的辣的夠力!!!!!    雖然我覺得沒有辣到受不了啦~

但鳶子這種不太吃辣的吃了半口就馬上灌了好幾口飲料XDDDDDDDDD

我覺得真的蠻過癮的,推薦給愛吃辣又愛吃雞塊的人可以加點看看。

 

 

今天的小評比就到這裡,歡迎大家在我的文章下方留言跟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