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篇文章是我第一集的罐頭評比,

將會記錄我吃過的一些罐頭的感想心得~

這次將會對每個商品進行評分,滿分為10分!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口味,只是僅供參考。

 

德昌香辣牛肉

IMG_1188.JPG

非常陽春的罐頭XDDDDD 很樸實~

IMG_1189.JPG

打開之後我聞了一下罐頭,很像是滿漢大餐泡麵調理包的味道~!!!!!

 

IMG_1191.JPG

我決定配白飯吃,好香好香XDD

IMG_1192.JPG

肉很嫩很下飯,不會過鹹,雖然寫香辣牛肉但是一點都不辣阿!!!

就是那種牛肉麵牛肉的味道,好吃好吃~

IMG_1193.JPG

罐頭裡面因為有凝固的油,大家可以用熱白飯讓油融化~

搭配上罐頭的汁真的好好吃,不過吃到底部會有點粉粉的說。

德昌香辣牛肉我給8分

 

青葉嚕肉飯料

青葉嚕肉飯料

青葉嚕肉飯料

青葉嚕肉飯我從小吃到現在,真的是我心中最好吃的罐頭之一!!!!!!!!

青葉嚕肉飯料

裡面有些些香菇碎塊

青葉嚕肉飯料

青葉嚕肉飯料

很抱歉我對於太過於喜歡的罐頭很難形容味道XD

但我覺得他跟外面賣的滷肉飯味道不太一樣,總之真是太好吃了。

把麵燙好之後拌上這個也超好吃的!!!!!!!!!

青葉嚕肉飯料我給滿分10分

 

廣達香瓜仔肉

廣達香瓜仔肉

我很喜歡吃瓜仔肉這道菜XDD

在家樂福買的,三入裝,沒想太多就買了。

廣達香瓜仔肉

 

廣達香瓜仔肉

打開之後裡面是塊狀的,但不是很硬,明顯看的到瓜。

湯汁很多

廣達香瓜仔肉

要說口味跟口感我實在是不喜歡,這款太甜了,我比較喜歡吃醬油味比較重的瓜仔肉

廣達香瓜仔肉

而且口感吃起來有點軟過頭了,鳶子說他吃得好害怕XDDDDD

我個人也不喜歡這個口感,結果剩下的兩罐就一直擺在櫃子深處((默

廣達香瓜仔肉我給2分

 

遠洋牌雞肉飯料

遠洋牌雞肉飯料.JPG

遠洋牌雞肉飯料.JPG

遠洋牌雞肉飯料.JPG

遠洋牌雞肉飯料.JPG

遠洋牌雞肉飯料.JPG

裡面蠻多油的,雞肉口感有點點柴可是吸滿了醬汁。

整體來說很下飯,連罐頭的油拌飯都很香,我會再回購。

鳶子說這比外面有些雞肉飯賣的好吃了XDDDD

 

遠洋牌雞肉飯料我給8分

 

台糖安心豚五香肉醬

台糖安心豚五香豬肉醬.JPG

台糖安心豚五香豬肉醬.JPG

台糖安心豚五香豬肉醬.JPG

罐頭的肉醬裝滿滿的,沒有湯汁。

台糖安心豚五香豬肉醬.JPG

肉醬本身偏乾,不太好拌飯XDD

吃起來沒有腥味,咬的到瘦肉塊,酸味稍稍明顯。

我想應該是番茄糊的味道,蠻下飯的。

不會回購,因為比他好吃的很多XDDDD 

台糖安心豚五香肉醬我給6分

 

新東陽辣味肉醬

新東陽辣味肉醬1.JPG

新東陽辣味肉醬2.JPG

新東陽我已經買過很多次,我倒也不是特別愛吃,只是它代表著一種熟悉的味道XD

以前外婆都會拿他跟茄汁鯖魚一起煮麵,好吃得不得了

新東陽辣味肉醬3.JPG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提昇美味的吃法。

首先你需要盛一碗熱騰騰的白飯,然後加一兩匙肉醬上去。

新東陽辣味肉醬4.JPG

加上一片起司,我這裡用的是芝司樂,鹹度比較OK

我之前是用好市多那個快樂牛低脂的,吃起來有種要洗腰子的節奏XDDDDD

新東陽辣味肉醬5.JPG

然後大力的拌他,拌到起司融化,整個混在一起就可以開動了。

我覺得吃起來真的更好吃,味道比較豐富,在半夜肚子餓的時候都是這樣打發的((請不要學

 

新東陽辣味肉醬單吃我給6分,煮麵/配起司我給7分XD

 

青葉辣味肉醬

青葉辣味肉醬.JPG

青葉辣味肉醬.JPG

青葉辣味肉醬.JPG

以肉醬來講,還是台糖的塞得最滿。

青葉辣味肉醬.JPG

青葉辣味肉醬.JPG

我本來預設是 青葉嚕肉飯料的辣味版,阿結果完全不像。

因為他是肉醬,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吃起來跟新東陽辣味肉醬真的很像,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他比新東陽辣了一點點。

但兩者都沒有辣到受不了啦,不吃辣的鳶子都可以接受。

 

青葉辣味肉醬我給6分

 

總結:

這次吃了幾罐罐頭,當中有三種肉醬。

其實這三罐口感味道都差不多,都很適合配飯吃。

辣味的話  台糖<新東陽<青葉

內容紮實度 青葉=新東陽<台糖

 

價格由於有時候賣場特價什麼我就沒有寫進去了((是因為懶

 

以上就是我的罐頭評比((第一集))

之後還會再嚐嚐各種罐頭,努力生出第二集~

歡迎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跟我聊聊!!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