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fring.jpg

「 此為 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 裡頭的一位角色  Gustavo Fring 

講到炸雞店就要提到我大葛斯老闆,老闆!!!老闆!!!

老闆真的是我近期看過的戲劇裡面最喜歡的腳色。

冷靜沉著睿智帥氣有潔癖(?)有驚人的決心和毅力 

我算是很後期才接觸歐美影集,所以今年才追完絕命毒師。

花了我兩個禮拜,一口氣在Netflix追完五季,中間某些片段實在有夠無聊XDDDD

自從葛斯老闆出現之後我從畏懼這個角色轉變為迷戀啊!!!! 老闆好帥!!!!!(((迷妹吶喊

 

好回歸正題XDD 

胖老爹這家炸雞最初我是在台中吃到的,那時候我住彰化,彰化超多好吃的炸雞。

有馨雞財阿~還有在秀水有個波士頓炸雞,這兩家炸雞風格完全不同但都超級好吃

嫁來台中之後我就在PTT上找有沒有好吃的炸雞,結果網友大力(?)推薦胖老爹。

我跟鳶子就騎車去靠近中友百貨那家買,一吃整個驚為天人!!!!!!

那時候其實胖老爹就很多人了,我去的時候也要等個半小時才能取餐~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新聞開始也在播胖老爹多好吃多好吃,胖老爹就開始越開越多家XDDDD

導致我現在在高雄要買還要等一個小時XDDDDDD  

網路上的人也開始有「其實我覺得根本沒那麼好吃」的這種聲音出來~~

我覺得一個東西被炒過頭,大家對他的期待就會越來越高不是嗎XDDD

我有時候去排那種很多人的排隊名店,隨著等待時間越久,心裡也會想「這一定超級好吃的吧!!」

阿結果拿到一吃,好像也沒有好吃到很值得排隊XDD  

也不是真的不好吃,而是假設一個80分美味的東西如果都沒人買,大家一吃驚為天人在心中會當成90分。

可是如果同樣美味的東西你卻得排1個小時才吃的到,你就會覺得這個東西只有70或更低XDDDD

反正這個現象很難說啦,但隨著大家都在網路上獲取新的資訊,總是有超多突然爆紅的人事物XDDD

Costco之前爆紅的草莓千層蛋糕我也覺得超莫名其妙的,不是他不好吃。

是他存在那麼久了我好幾次去看都很多盒擺在那裡~

結果不知道哪裡傳出說超好吃就大家都去搶購XDDDDDDDDD  

然後就會有網友又說這個明明就沒那麼好吃((無限迴圈))

總之網路就是很奇妙的東西對吧XDD   反正草莓千層蛋糕超好吃的啦!!!  不吃都不要吃給我吃。

 

第二次回歸正題XDDD

先來張胖老爹的五甲店菜單

這張菜單最重要的是什麼,是電話。

拜託大家要去買一定要打電話去訂!!!!

不然你會有很大機率得繞去其他地方買個東西XDDDD

 

營業時間平日15:00~22:00

假日12:00~22:00

星期三固定店休

胖老爹五甲店菜單

當然胖老爹就是要吃炸雞,我沒有考慮過要點泰式的~

這次我點了五號餐+披薩球+玉米布丁酥。

披薩球是上次台中店吃到有夠好吃,玉米布丁酥只是純粹嘗鮮。

 

披薩球

胖老爹披薩球

胖老爹披薩球

我先說說我在台中店吃到的感覺((約一年前XDDDDDD))

台中的熱呼呼的,一咬下去那個裡面的不知名物體((推測是起司)) 

隨著我的手跟我的嘴巴變成一條長長的線((乾!!講那麼多就是牽絲啦

然後裡面鹹鹹的,外皮卻有點甜,形成一種完美的搭配,吃不膩啊真的((只有四顆吃不膩無誤

然後五甲店,恩...怎麼說呢~ 裡面鹹鹹外面甜甜的沒錯。

但是好像少了點感覺,多了點惆悵(?

此圖為我用力要把起司擠出來的示意圖,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總覺得內餡好像變少,整體來說變得不好吃了~

 

玉米布丁酥

胖老爹玉米布丁酥

胖老爹玉米布丁酥

玉米布丁酥XDD  理想中是裡面很燙然後有點像史萊姆口感一樣XDDDD  

但這個拿到的時候不知道是冷了還是怎樣,裡面是有點固態的軟。

甜甜的也吃的到玉米((廢話

可是有點粉粉的實在不太好吃內。真的不好吃。

 

全家桶餐 

胖老爹炸雞

全家桶餐,就是我跟鳶子的一餐,吃得好爽請大家不用擔心我們的健康謝謝

胖老爹炸雞

五甲店的胖老爹炸雞沒讓我失望,雖然副餐不好吃但炸雞好吃就夠了。

雞腿當然是精華,超鮮嫩多汁,尤其剛炸起來的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多好吃。

胖老爹炸雞

胖老爹還有一點我很讚賞的是,他的皮不硬!!!!

我知道大家喜歡吃酥酥脆脆的炸雞皮,但是有的炸雞太over皮炸到有夠硬。((天使雞排))

這個不硬又薄又脆調味也剛剛好,撒上一些胡椒粉真的太正點((炸雞跟胡椒粉請結婚謝謝

胖老爹炸雞

胖老爹炸雞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吃雞塊,我愛吃雞塊>雞腿>雞翅。

鳶子總是負責吃雞翅的那個~ 大家吃全家桶餐請找好自己的炸雞好夥伴

胖老爹的雞塊雞腿雞翅我都吃過,肉質一樣鮮嫩多汁(沒別的詞彙形容了),是真的有汁!!!!  

剛炸好的胖老爹炸雞用銷魂來形容真的剛好。((半夜寫文章的我已餓倒在電腦前

 

此外,炸雞的功用不是拿來止飢,是來釋放你的壓力,救贖你的靈魂。

你忙了一整天遇到一堆屁事,去買桶炸雞吃,咬下炸雞的瞬間什麼都不重要了。

靈魂徹底被淨化((乾   。

但不要常常放縱自己,不然會被反噬((詳情請站上體重計

 

好,反正這次胖老爹的介紹就到這裡XDD 

然後我想宣傳一件事情,有鑑於我看到很多部落客都有臉書粉絲專頁。

所以我也跟風辦了一個,再麻煩大家多多支持按讚,在那上頭跟我聊天XDDD

 

 

在這裡↓↓↓↓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