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高菜彩亭

這是鳶子在全聯買咖哩的時候順便買的XDDDD

【格力高職人咖哩】辣味雞肉/老舖洋食/鬆滑雞蛋

 

盒子做得很漂亮XDDDD

 

親子丼

格力高菜彩亭親子丼

看起來蠻好吃的,吃起來口味也不差

格力高菜彩亭親子丼

只是因為醬汁濃稠度的關係,沒辦法拌到很多米飯!!!!!!

口味吃起來甜甜的,中規中矩XD

 

麻婆茄子

菜彩亭麻婆茄子丼

菜彩亭麻婆茄子丼

打開我失望了。

菜彩亭麻婆茄子丼

原來是肉羹啊我還以為是麻婆茄子呢((乾

不好吃,不好吃,失望。

 

雞鬆丼

格力高菜彩亭雞鬆丼

格力高菜彩亭雞鬆丼

我只拍內容物而已,結論,不好吃。

 

哀,這次真的買到雷,咖哩表現得很出色但這個卻很難吃。

重點是醬汁能和到的米飯真的不多,口味也很詭異。

還跟咖哩差不多價錢,我寧願全部拿來買咖哩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