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今天和鳶子去逛了中州寮夜市,我個人覺得中州寮夜市比善化和新市夜市好逛很多欸。

因為是禮拜六去的,所以攤位蠻多的,吃的攤位占很大的比例。

我去夜市就是要覓食的!!

如果夜市玩樂的攤販和賣衣服的攤販太多我就會覺得很難逛56ca60307474c9eebb5b45f24be0857d_w48_h48.png

由於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去,所以看到有人潮的攤位跟著排隊了XDDD  

 

921地瓜球

中州寮夜市 921地瓜球

中州寮夜市 921地瓜球

才5-6點就排了一堆人的地瓜球,這家在新市也很有名喔!! 

他們好像禮拜日會在新市夜市周邊擺攤。

特色是地瓜球的體型超級巨大,大概跟一根手指一樣長吧!?。

一包20元,裡面有三條~

排隊的時候本來以為要等很久,結果老闆娘說只買一包的可以提前拿XDDD

中州寮夜市 921地瓜球

有三條,結果其中兩條牽扯在一起拉出來就變成這樣。幹XDDDD

鳶子:「你毀了這個地瓜球。」99cb0419887d3d8c4a30d8d5c5928ec2_w48_h48.jpeg

比起一般的地瓜球,我會覺得這家地瓜球炸得比較酥脆。

而且大條的不知道為何吃起來就是比較爽(?)  

整體還蠻推薦的,下次去還會買!!

 

熊記辣舖子

中州寮夜市 熊記辣舖子

中州寮夜市 熊記辣舖子

中州寮夜市 熊記辣舖子

中州寮夜市 熊記辣舖子

我是點 鴨血+臭豆腐 55元 的組合(辣度是微辣)

鴨血至少超過五塊,很軟嫩。

臭豆腐會給大概1又1/4塊,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入味又有點臭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辣的辣度很友善,怕辣的也敢吃!!  

不過朋友推薦我還有另外一家藍色招牌的鴨血也很好吃,

所以下次要去買那家來試試看!!!

 

品香煎餃  

中州寮夜市 品香煎餃

中州寮夜市 品香煎餃

中州寮夜市 品香煎餃

煎餃也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跟著排了!!

這個就比較可惜了QAQ

我覺得還好而已...肉餡雖然很滿而且50元份量很足。

但是吃起來並不驚豔..口味比較淡。

看到夜市賣煎餃總會想要嘗嘗,最近一次吃過的好吃夜市煎餃在善化夜市。

 

碳烤雞排

中州寮夜市 碳烤香雞排

中州寮夜市 碳烤香雞排

中州寮夜市 碳烤香雞排

中州寮夜市 碳烤香雞排

這家雞排是好吃的,但我個人有個小結論。

想吃碳烤雞排的人可能有分兩派吧?

有人喜歡吃炸好的雞排上面有蜜汁的香甜(但還要保有酥脆),有的人則是喜歡炸好的表皮淋上大量醬汁之後烤的軟軟的。

我完全就是後者,但這家吃起來的口感是前者。

在刷上醬汁烤出香味後,吃起來還能保有表皮的酥脆感。

我下次去應該會請老闆幫我醬汁增量,看能不能讓它軟軟的QAQ

 

熊允禎廣東腸粉

中州寮夜市 熊允禎廣東腸粉

中州寮夜市 熊允禎廣東腸粉

點了一個酸豆和一個臘腸,結果酸豆那份完全沒有加到酸豆。變成原味(幹

這家的腸粉做法很有趣,我第一次吃到呢!!

之前在台中吃的時候,腸粉中間都會包油條,然後再像蛋餅一樣卷起來~

這家並沒有放油條那些東西,他簡單的在粉漿上灑上切碎的配料,

拿去蒸之後,用鏟子(?)一口氣推起來,這些軟嫩的腸粉被堆疊成緊實的條狀。

後來查了一下原來廣東式的腸粉就是這樣((人家招牌都寫廣東腸粉了!!

一般常見的應該是港式的腸粉,今天吃過之後,兩種都好愛。

但是廣東的腸粉淋上店家附的醬汁後,吃到一半我還一度以為自己在吃碗粿。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總之大推,鳶子也超愛,納入下次去必買名單!!

 

蚵仔煎

中州寮夜市 蚵仔煎

中州寮夜市 蚵仔煎

中州寮夜市 蚵仔煎

中州寮夜市 蚵仔煎

這家蚵仔煎真的超誇張... 我排了大概2-30分鐘吧。

我這次點了一個蚵仔、一個蝦仁、一個三鮮。

外帶回來的時候,打開發現底部有一層油。形狀也是很一言難盡XDD(((不過不影響它的美味

我一開始吃蚵仔的時候,就直接把蚵仔煎專用的紅醬汁(?)全部淋下去了。

吃的時候覺得....嗯....這個味道怎麼那麼普通。99cb0419887d3d8c4a30d8d5c5928ec2_w48_h48.jpeg

後來就覺得,乾問題一定是出在醬汁身上!!  醬汁對我來說金拍甲。

下一份蝦仁我就不淋醬汁直接吃了,味道完全不同。

直接吃是有鹹味的,然後表皮微微的酥脆加上蛋香,超讚

蔬菜的量很驚人,海鮮主配料放的也不少。

可以理解為何排那麼多人,這家蚵仔煎真的好吃。

但以後如果剛好沒人排隊我才要買XDDDD  因為我不想在那等20幾分鐘。

 

總評:

今天買了一圈下來覺得吃起來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還只是一小部分,我還有好多攤沒買到!!! 

下次去一定要嘗試大腸包小腸,藍招牌的鴨血QAQ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的IG跟我喇賽交流美食喔(常常更新)

搜尋:chickenmurmur

 

中州寮夜市:

在台南啟智學校的斜對面

只有禮拜二和禮拜六有開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