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台南店

鳶子前幾天生日,想說不然來訂個吃到飽的餐廳好了~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吃高雄的漢來,還是要吃台南的饗食。

PTT上的鄉民們對上述每間的評價也是好壞參半,想來想去乾脆還是訂饗食好了!!!

因為吃過幾次台中的饗食,感覺不差。且有人說台南店比台中店更好(?

本來還以為要打電話去訂,不過現在居然網路上就能訂了,也不需要填寫信用卡的資料,真方便!

訂好之後,系統會傳送簡訊到手機上,而且預定日的前一天,饗食也會打來確認~

 

結果當天到了餐廳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平日晚餐的關係,根本沒人聚集在餐廳外XDD

((我記得台中店大家都會在外面排隊的啊啊啊啊,還是那是假日才這樣?))

我還一直問鳶子說 「該不會只有我們這一桌吧!!!???」

嘛,不知道為什麼,我超討厭吃到飽的時候客人很少....

可能是因為以前去光顧了某些餐廳,他看客人只有一兩桌,所以菜也不擺出來,燈光又暗暗的。

然後我的臭俗辣個性進去了又不好意思反悔走出來((幹

只能一邊吃一邊在心裡發牢騷 「都花一樣的錢為什麼是這種體驗阿草尼瑪99cb0419887d3d8c4a30d8d5c5928ec2_w48_h48.jpeg

 

實在是太緊張的我(?

一直在注意到底有沒有客人會來,終於!! 快到5點半的時候終於有一組人來了QAQ!!

後來入座後,也陸陸續續進來了幾組人。

沒錯就是這樣~吃到飽就是要有人來吃,菜才會持續運轉啊啊啊啊啊~~

((從頭到尾都只是我內心莫名其妙糾結的小劇場))

-------切入正題-------

 

饗食天堂台南店

經過我不敏銳的觀察力後,畫出了這個圖,這是這個餐廳的取餐處~

而座位基本上是設在這些取餐處之間。

饗食天堂台南店

這個是座位區的邊疆地帶(誤

餐廳燈光偏昏暗,很有情調(O)不好拍照(X)。

 

接下來我一區一區介紹,但菜色沒有全部拍到。

一來是我雖然有問過可不可以拍照,櫃台說可以呀~

但是不知道哪....就覺得一直狂拍照有點怪怪的XDDDDD

二來是我很餓,我想吃東西。

 

A區(生魚片/壽司)

饗食天堂台南店

這個是壽司區,上面有生的也有炙燒的。

炙燒鮭魚壽司吃起來蠻普通的,我覺得上面塗些美乃滋會更肥更好吃(乾

而且感覺噴槍可以再燒久一點的,不過師傅就在旁邊,應該能請他幫忙再噴一下。

整體來說這區讓人失望。

至於生魚片的話,只有三種,加上鯖魚片(做成醋的口味)還有生牛肉。

更旁邊一點有豬腳跟一些牛肚類的冷滷菜。

 

B區(烤/炸物)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烤炸物區有炸蝦/炸茄子地瓜/炸魚/魚下巴/香魚/烤杏鮑菇/烤雞肉

種類蠻多的,味道也不錯,其中吃到一個最特別的是..

一個炸蓮藕,但他也不是普通的炸蓮藕,中間有包紫蘇葉及像是魚肉的東西。

加上蓮藕脆脆的口感,好吃!

以前假日吃 吃到飽的話,炸蝦大家都會一窩蜂的跑去拿,

一下就沒了,要吃還得看準出爐時機QAQ

不過這次平日晚餐來,餐廳的位子連一半都沒坐滿, 炸蝦當然也是滿滿等人拿

 

C區(飲料/甜點/水果/冰淇淋)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以前吃饗食,甜點的盤子一樣也是白盤子,不過台南店的盤子有變!!!

蛋糕放上去的時候好像也增添了一點精緻的感覺(自己覺得)

櫃子裡面的蛋糕一樣要請師傅幫你拿,我其實也比較喜歡這樣。

之前去漢來的時候,蛋糕是自己拿的,可是夾子有夠難用的,

當後面又有人在等的時候,真的很怕把其他的蛋糕毀掉4590d0c1ec19208fbc9efae210f87d2b_w48_h48.jpeg

 

饗食天堂台南店

其中最推薦的是烤布蕾,看了一下官網這好像是本月新菜色。

師傅幫妳拿出來的時候,會灑糖再用噴槍烤,像我不喜歡烤太久,就可以麻煩師傅調整一下。

至於其他的甜點類,蛋糕櫃裡面的都還行,放在外面的我吃不多。

「翻轉蘋果蛋糕」拍甲。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飲料區這裡除了一般飲料外,還有多了這些機器(?

我試倒了一杯鐵觀音,倒的時候發現會有些微泡沫,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但實際一喝,不懂XDDD  我真的不懂這個意義在哪裡XDDDD

饗食天堂台南店

水果區,旁邊有沒拍到的焦糖葡萄柚,酸到焦糖壓不住。

但很貼心的一點是,一顆葡萄柚切了四個等分,底部也有幫你尻起來。

讓你一叉即可入口。

(之前忘記哪家的焦糖葡萄柚底部沒有尻起來,我還得用湯匙死命挖他)

饗食天堂台南店

熱飲區(我不喝熱飲拍謝)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這是調酒區,一樣請師傅幫你調。

師傅告訴我,沙瓦系列的酒精含量會比較低,於是我點了一個「童趣」。

喝起來很順口,真的跟彈珠汽水味道很像,

但是喝一大口就暈了一下的我真是個酒量廢物。7567cb5e6e8eaf718c745e8ec0b3978f_w48_h48.jpeg

 

D區(熟食區)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海鮮這區,主要是川燙的海鮮,

我就是一個對有殼海鮮無感的女倫~~~嗚嗚嗚 (?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生菜沙拉區,好可惜居然沒有拌好的沙拉。

我記得以前台中店有馬鈴薯沙拉或是通心麵沙拉(?

我來沙拉區只想吃那種而已啊QAQ!!!!!!!!!  

(雖然在家也能做但是我就是不想搗馬鈴薯泥搗到鐵手)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這區熟食區有炒飯/雞腿捲/白醬筆管麵/德國豬腳/豬肋排(?)/西班牙烘蛋/玉米濃湯/和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最推薦的是豬肋排,外層灑很多香料且表皮烤的微酥,毫無肉腥味,好吃。

德國豬腳皮脆脆的很不錯,不過因為不是熱的所以美味度下降。

 

D區還有牛肉和烤鴨捲餅,

烤鴨捲餅的話師傅甜麵醬塗太多了,所以嘗不出他的風味。

至於牛肉的話,以前去饗食已踩過雷數次,不願再給它一次機會XDDDD

E區(湯品/熟食)

饗食天堂台南店

湯品區有一區是現煮的,一樣要跟師父點單。

蛤蠣湯和土瓶蒸正常發揮的好喝!!

饗食天堂台南店

至於這個新菜單「御膳桂丁雞湯」

湯偏濃郁厚重,蠻好喝的,但是上面有一層油。

會影響吃其他菜的胃口。

 

湯品旁邊是蒸籠區,

有兩種燒賣/一個造型包子/一個鳳爪/一個排骨(忘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蒸籠區很冷門,所以品項真的少!!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饗食天堂台南店

接著就是熟食區,海鮮居多。

還有兩盤被放在角落的披薩。

饗食天堂台南店

然後最好吃的來了,焗烤生蠔~

鳶子吃了大概10個吧,因為人很少所以生蠔一下就補上了。

 

----------------分割線------------------

我忘記說到冰淇淋了,冰淇淋只有哈根達斯一個品牌,約有6-8種口味。

其中有我最愛吃的夏威夷果仁!!!  

而且最重要的是真的超好挖QAQ!!!!!!!!!

旁邊還有雪花冰,但我已沒胃嘗試。

  

總結:平日晚餐人可能坐不滿餐廳的一半,但取餐不用排隊,且補菜快。

菜色的話海鮮偏多,飲料/甜點選擇也多。

但如果不吃海鮮的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全部的菜都不難吃,但也沒有到特別好吃XDDD  

如果要聚餐要打安全牌我會推薦這家。

 

然後壽星的話現在是送你一個小蛋糕(插蠟燭)

還有一個禮品,禮品是三種口味的茶包各六入。

饗食天堂台南店

---------------------

對了,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加我的IG:

搜尋 chickenmurmur 

裡面有我的日常食物貼文!!2913b8884368b8009e57aeca57a58680_w48_h48.gif

---------------------

饗食天堂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B2樓

(新光三越西門二館B2F)

平日午餐/下午茶/晚餐:798/698/898

假日午餐/下午茶/晚餐:898/798/998

(加一成服務費)

開車去的話,只有停新光三越停車場才能折抵。

嘟嘟房的話沒辦法喔。

本館的停車場在永福路上,

小西門的停車場在和意路上。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