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香池上便當

這家位於五甲二路上的便當店是我從PTT上得知的,網友們也非常推薦!!!

如果我很有名氣的話我就不會寫這家便當店的文章,因為每次都要排隊,我不希望更多人知道XDD

但,對。我的部落格的人氣實在非常少,寫了也不會造成轟動XDDD

所以我決定將它紀錄下來成為我便當名單之一。

滿香池上便當

這裡面的人潮是平日的11點多,每次去雖然都要排隊但也不至於等超級超級久。

不過我是沒有在一般公司休息時間中午12點後造訪,所以也很難說XDDDD

總之如果真的無法提早到又不想排很長隊的朋友就打個電話預訂一下吧

滿香池上便當

滿香池上便當

這家便當店的菜都是店家自己配好好的,所以非常適合那種不想自己挑菜的人((例如鳶子 。

他就是那種一件小事都要思考很久的人,常常惹惱我

雖然不用挑配菜,但你還是可以挑主菜((廢話。

所以鳶子又陷入了抉擇迴圈,到底要吃排骨飯呢~還是要吃雞排飯呢~還是雞腿飯呢??

「欸欸我們上次是吃什麼飯比較好吃阿??」

「我們上次好像吃排骨跟雞排飯,這家的東西都很好吃阿。

「那妳覺得我要吃什麼啊? 排骨比較好還是雞排?」

「那你就吃雞排飯吧

「可是我又有點想吃吃看雞腿飯,雞腿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吃

「那就吃雞腿飯!!!雞腿!! 你想吃雞腿就說還在那裏猶豫那麼久((崩潰))」

跟他在一起每天都陷入崩潰的日常,但這種選擇困難症是不可能改過來的!!

每天都在跳針XDD 還說我兇他XDD(((瞬間食記變成抱怨老公大會

 

回歸主題。

因為便當一樣是外帶回來。所以打開就是那樣亂亂的((我是不會去排好他的

 

雞排飯

滿香池上便當

滿香池上便當

香噴噴的番薯粉系列雞排。

滿香池上便當

灑點胡椒粉,好吃到不行,肉不會過鹹也不會太老~ 又有一定的厚度。

缺點就是他們的便當有點點點油,但有油的食物才好吃好嗎XDDD((肥子宣言))

 

雞腿飯

滿香池上便當

滿香池上便當

雞腿可以用鮮嫩多汁來形容,我不知道一個好吃的便當炸雞腿怎麼形容。

就是讓你會咬一口肉扒一大口飯。 真是滿足

滿香池上便當

這是他們的配菜,每次去都不一樣,重點是我沒吃過任何一次他們配菜難吃的。

都很好吃,但油倒是真的。

滿香池上便當

好吃的筍子跟米飯。

 

總結:

這家便當店我已經造訪數次。

我吃過配菜好吃主菜難吃,也吃過主菜很好吃配菜拍假尬咩系的。

這家之所以會讓我如此喜愛就是因為他兩者的味道都非常好!!!!!

我目前吃過排骨、雞排、雞腿、腿排,真的這四種都好吃!!!!

下次我也許會嘗嘗其他種口味,到時候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要買的朋友記得記得11點多就去買會比較好喔XDDDDD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跟我聊天喔~

 

滿香池上便當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616號

07 813 1162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