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高職人咖哩

這是鳶子聽到我說想吃咖哩之後在全聯買給我的XD

 一包大概40幾元~~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己煮咖哩,可以加很多自己想吃的料~~

只是我實在肚子太餓了,肉跟馬鈴薯、紅蘿蔔要燉的軟爛要好久好久!!!

這次剛好全聯有在特價,就每個口味都買了一個

 

辣味雞肉

格力高職人咖哩-辣味雞肉

格力高職人咖哩

他的調理包可以微波,所以這個設計做的很貼心~~

還有讓你可以手抓的地方,可惜我是把他丟到水裡煮XDDDD

格力高職人咖哩-辣味雞肉

有一些小馬鈴薯塊跟紅蘿蔔~

格力高職人咖哩-辣味雞肉

味道濃郁,愛吃辣的會很喜歡,就是典型的日式咖哩。

真的好好吃!!!!  不輸外面賣的

像我這種食量大的女子,我一次都是吃一碗公的飯,這包醬可以非常均勻的沾滿這些飯!!!!

 

老舖洋食

 

格力高職人咖哩老舖洋食

IMG_1383.JPG

伍斯特、多蜜醬我都沒吃過((掩面

格力高職人咖哩老舖洋食

阿....我只有這張圖因為白飯煮好我就馬上開吃了。

雖然包裝寫中辛,但我覺得完全不會辣~~  後勁還有一股甜味

 

鬆滑雞蛋

格力高職人咖哩鬆滑雞蛋

格力高職人咖哩鬆滑雞蛋

打開包裝後我整個驚艷了!!!!!  都是碎蛋蛋XDDDDDDD

格力高職人咖哩鬆滑雞蛋

跟上面兩款吃起來,咖哩味比較淡一點~~

可能是因為蛋把咖哩味中和掉了~ 但是很滑順,也是好好吃!!!

 

 

最後這款 一樣是職人咖哩,強調能夠在常溫下直接吃!!!

格力高職人咖哩-中辣風味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有用水煮))

格力高職人咖哩-中辣風味

格力高職人咖哩-中辣風味

非常正規正矩的咖哩味,也是很好吃XDDD  

但就是好吃的沒什麼特色XDDD

 

以我愛吃辣的口味要評比的話,大概是!!

辣味雞肉>老舖洋食=常溫中辣>鬆滑雞蛋

雖然是這樣但其實每一款都很好吃!!!

鳶子吃了一口說,以後想吃咖哩根本買這個就好了啊!!!!

比外面賣的還要實惠還可以自己煮飯配XDDDDDDD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歡迎大家到文章下方留言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