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蘋果燒乳酪

焦糖蘋果燒乳酪...焦糖蘋果乳酪燒不是比較順嘛這名字((懂什麼

這個好像是全聯甜點區的新品項,盒子貼了一個甜點女王的照片,感覺很厲害的樣子1d32aa06458aa353d897b0f9259439cd_w48_h48.gif

焦糖蘋果燒乳酪

打開我還是非常驚豔的,因為我覺得好漂亮啊。

就是...很飽滿的感覺啦XDDDDDDDDDD  

焦糖蘋果燒乳酪

這個美麗的側邊實在讓我很想用手刀把它劈成兩半,因為越美麗的事物越想摧毀啊

蛋糕的下方有一個刀子跟叉子的結合體,就是讓妳一個人享用的((大誤

焦糖蘋果燒乳酪

蛋糕上面刷的是一層疑似是鏡面果膠的東西,反正就甜甜的而已。

蛋糕中間有個小凹槽,焦糖蘋果先生就安穩的在那裡面

我先說焦糖蘋果餡的口感,這個焦糖蘋果餡我開封後第一次吃真的是....

整個爆幹酸爆幹甜!!!!  整個瞠目結舌的面容((不是這樣用的

也許它那麼一小坨就是要給人家搭配整個蛋糕,就跟柚子胡椒一樣。

一點點就夠了,但是這個口味實在太強烈一小口也很 "定de" 。

神奇的事情來了,當我後來把它放進冰箱,過兩天再吃。

那個強烈的酸甜味居然消失了,它變的很謙虛,轉變跟八點檔的小三一樣快,立馬洗白

最近的一家人(八點檔) 實在是莫名其妙,從小清新變成老梗爛狗血劇情,只好棄追

媽寶必取惡婆婆全部邪惡的元素都在這檔戲裡面了,我還不怒噓一波(好沒氣勢

回歸正題,總之它瞬間變成了好吃的餡,真是太神奇惹。

ㄛ也有可能是我那天舌頭出了問題,總之他最後的身影給我帶來美好的回憶

焦糖蘋果燒乳酪

再來說到蛋糕體,它雖然是乳酪,但其實可以感覺它是輕乳酪那個路線的(廢話封面有寫)。

你感覺的到乳酪的綿密,但也不是像典型輕乳酪那樣軟呼呼可以用舌頭去侵犯它,麵粉的那種乾的感覺還是有的。

以100分是典型輕乳酪口感  0分是一般蛋糕口感  我想它給我的感覺大概80分 ,我很滿意。

焦糖蘋果燒乳酪

整體來說這個蛋糕我是覺得不錯,雖然我是不會再回購啦XDDD

因為我全聯最喜歡吃拿破崙捲XDDDDDDDD  

但這適合想吃輕乳酪蛋糕又覺得外面賣的hen貴又不是很在乎口感的人~   .

 

這裡還有↓↓↓

全聯虎皮香草捲的心得請點我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歡迎大家在我文章下方留言

或是在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請大家多多支持XDD 

↓↓↓↓↓↓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