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雙重起司燒

家裡的甜食剛好吃完了,鳶子就幫我帶了一個全聯的蛋糕回來~

這種起司的東西是騙不了我的,一定含量很少又超乾。

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讓十億人都驚呆了((乾

 

北海道雙重起司燒

看看這個嬌弱的樣子!!!!!  充滿光澤的表面ba143c3e8ce43e55ccc28d655aecff07_w42_h42.gif

側邊突出的蛋糕牆一定是為了要保護在中間的起司小姐啊!!!!

北海道雙重起司燒

用刀子切根本無法切的很方正因為太軟了!

可以看到蛋糕有分成上下兩層,上面應該就是起司餡~下面是蛋糕體。

上面的起司軟的像半熟蛋一樣!! 超滑溜~

北海道雙重起司燒

一口咬下,整個起司的綿密、濃郁跟甜味全部爆發!!! 

超級超級軟,重點是下面的蛋糕體也完全不乾,超級綿密的!!!

綿密到你要慢慢地咀嚼不然你直接吞下去會噎到XDDDDDD

北海道雙重起司燒

因為太好吃所以後來我吃了大約1/4 ,但一種恐懼感卻莫名湧現XDD  

大概就跟如果你很想吃焗烤然後你一次吃了爆量的白醬+焗烤你就會嚇死是一樣的道理XDD

因為太濃郁太甜了,我建議吃小小一塊配茶喝最為恰當XD  

一個蛋糕不到100塊,CP值實在非常的高呀~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一個來吃吃看!!!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跟我聊聊呦!!!

↓↓↓↓↓↓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