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 hao泡麵17.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越南的 Hao Hao泡麵

價格非常的便宜喔,一包只要9元~ 

我是在蝦皮上面買的,不過據我爸說,在一些東南亞的雜貨店也看的到喔!!

這次我把賣家有的七種口味都買齊了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各個口味吧!!!

 

我這次在蝦皮上面買,收到的時候有的包裝有寫什麼口味,有的包裝沒有。

我就比照賣家的圖,結果很多都是亂寫的阿阿阿!!!!!!!

所以我就按照包裝上的圖示大概猜測是哪一種口味,再給大家比對參考XDD

 

蝦蔥味炒麵

hao hao泡麵6.JPG

hao hao泡麵7.JPG

hao hao泡麵8.JPG

炒麵我都是麵煮好之後撈起來加醬汁,這包吃起來有點失望。

因為味道真的不特殊,口味也....怎麼講,只有麵的味道XDDDD

就是香香的、鹹鹹的,沒了。

 

酸辣蝦麵

hao hao泡麵9.JPG

hao hao泡麵10.JPG

hao hao泡麵11.JPG

雖然說是酸辣蝦麵可是酸味並不明顯,微微的辣、還有微微的蔥味而已。

 

酸甜味炒麵

hao hao泡麵12.JPG

hao hao泡麵13.JPG

hao hao泡麵14.JPG

吃起來算順口的,甜味蠻重的,一樣也是酸味不明顯,不過有種香茅(?)的味道蠻重的。

 

豬肉湯麵

hao hao泡麵15.JPG

hao hao泡麵16.JPG

吃起來口味偏濃郁,雖然好吃但沒有豬肉味,只有粉粉的味道。

 

雞肉味麵

hao hao泡麵4.JPG

hao hao泡麵5.JPG

雞肉的味道比豬肉麵再清淡一點,香料味不重,清清淡淡的。

 

素食風味麵

hao hao泡麵1.JPG

hao hao泡麵2.JPG

沙嗲味麵

hao hao泡麵3.JPG

 

這兩包素食風味麵跟沙嗲麵已經是我這系列吃的最後兩包了。

因為煮起來都長一樣所以我就沒有放太多圖了。

至於味道我實在很想吐槽,不知道是我木舌還是怎樣,我覺得味道真的都差不多XDDD

如果你不是一次吃7包,根本很難感覺差異阿XDDDDDDD  

 

就基本的味道都是吃起來香香、鹹鹹的,好入口的麵而已。

可能乾麵的特色比較重,湯麵是真的很沒特色XDD

 

總結:

簡單來說,我個人覺得普通到不行XDDDDD

普通到毫無記憶點的麵。

而且吃了之後會有一種油味衝上來

雖然 一包才9元,但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