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酷脆夾心麵包

阿華田酷脆夾心麵包

 

這次鳶子(我老公)帶了兩條棒狀物麵包給我 (?

看上面的貼紙是新發售,那就來嘗嘗看吧。

  

IMG_0523.JPG

外觀就是這樣,讓人家打不出任何感想的外表。

就~黑黑長長的麵包阿!((到底在說什麼

我真的很懷疑我的照片的採光都暗暗醜醜的,真的會有人想看我文章嗎?XDD

IMG_0521.JPG

把它掰開,讓我看看你的裡面 (誤

拍完照再把它蓋起來,折成兩半 一半丟冷凍庫。

一口咬下,麵包裡頭的鮮奶油並不會太甜,讓我驚豔的是口感不錯

可能是裡面的酷脆力吃起來  ㄎㄠˊ  ㄎㄠˊ 的,麵包皮也不會太乾。

整體我認為不錯,會再回購。

因為鮮奶油會有種擴散的感覺,所以不至於會很乾。

 

 

更新:後來另一半拿去冷凍之後,我覺得他濕潤的優點沒了XDD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隨便丟冰箱。XDD

 

花生法式夾心


沒有包裝圖,拿到的時候 因為很餓就直接拆開來了。

哀~人生總是活在後悔中。 (菸

鳶子十分貼心的幫我請店員微波,我是非常看好花生醬大大的!

IMG_0512.JPG

IMG_0513.JPG

 

但是咬下我覺得有點失望XDDD  

我覺得麵包皮很乾,然後你們知道的

花生醬也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東西((這樣用詞對嗎

他們倆個產生了對峙,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加油吧~我的唾液~讓麵包吞下去吧

這是加熱後吃起來的口感,我個人認為麵包加熱後只會更好吃XDD

所以這款令我失望。 當然這個我也有丟到冷凍庫~

冰出來之後花生醬部分就是硬的,很像在吃花生冰淇淋XDDDDDD

麵包則因為冷凍過後水分不見所以更乾惹。

不會再回購這款麵包了~~

 

 

每個人口味不同,歡迎留言分享,也可以跟我聊聊天XD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