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篇為外帶回來稍微紀錄口感而已。

若需要看菜單及餐廳照片請到其他人的文章觀看0f37367449f6f67cbaa257b2e330a4fe_w48_h48.gif

 

這家好味羊肉店是我先打電話去訂的。

店員會給你一個編號,我禮拜日下午打去大概要30分鐘後才能取餐。

 

 

羊肉炒飯 70元

好味羊肉店

 

好味羊肉店

我發現很多羊肉店的炒飯分為兩種,

一種是沒有湯汁的燴飯就叫做炒飯XDD,

一種是另外炒的((就像一般的炒飯)),像這家的炒飯就是後者。

口感比較乾、鬆散,裡面的羊肉塊雖然沒有羊騷味可是蠻韌的XDD

但整體來說炒飯炒得蠻好吃的~有中上的水準。

 

羊肉燴飯 70元

好味羊肉店

好味羊肉店

加的不是空心菜,我跟朋友討論過之後這應該是某種油菜(?

所以多了點脆脆以及澀澀的口感。

這家羊肉燴飯沒有過多複雜的味道,口味比不夜城的再淡一點點。

在我吃過的羊肉燴飯中,他們家的調味算是偏清淡些。

0分為沒有味道 10分為過鹹的話,不夜城是6分 ,好味羊肉是4分。

大概是這樣的差距XDD  

 

羊肉炒麵 70元

好味羊肉店

好味羊肉店

我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把羊肉燴飯的芡汁和麵條炒一起的感覺而已XDDD

應該要叫做羊肉燴麵才對XD

鳶子說這是他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羊肉炒麵。

可能是因為他很喜歡這種麵體。

 

羊肉湯 50元

好味羊肉店

就是藥燉排骨那些黑黑的藥膳湯味道(甜味比較突出),

加上薑絲之後,在冬天喝真的非常爽。

((湯加上薑絲之後總是能加分不少

 

炒空心菜

好味羊肉店

不知道是外帶回來冷掉還是怎樣,說不上是一盤好吃的炒青菜。

我個人喜歡吃油多鹽多的炒空心菜((但自己在家不可能那樣煮XD

好味的感覺是水加的比較多,導致空心菜爛爛的且不夠味。

下次要點炒青菜建議還是內用能直接吃最好了XDDD

 

總評:

好味的羊肉主食對我來說都有中上的水準,

很適合納入常吃的晚餐名單。

 

店家資訊:

好味羊肉店

高雄市前鎮區福祥街4號

07-7150011 ((外帶的人可以先打去訂))

11:00~00:00

 

歡迎追蹤我的IG

請搜尋:chickenmurmur

或是按讚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