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全家的兩款區域限定的便當。

這是我跟鳶子在新營休息站的時候買的,我後來上網查,這兩款便當是南區限定~

以下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XD 

便當皆為55元!

((上述的文字只是因為沒有首圖放所以只好打來充版面))

 

招牌排骨便當

全家招牌排骨便當

唉,微波完後的水氣讓照片看起來十分不美觀,我很抱歉XDDDD

全家招牌排骨便當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便當盒好皺,不過不影響食用~

配菜看起來十分的少,可是因為便當只要55元,所以覺得還能接受((吧

全家招牌排骨便當

小巧可愛的蔥蛋(乾

我跟鳶子一直在討論這到底是 1/2個蛋還是1/4個蛋!?

總之很小,味道普通。

全家招牌排骨便當

很平凡普通的胡椒薄肉排,我無法對它有太多稱讚的詞((我這樣真的適合當部落客嗎XDD

全家招牌排骨便當

很普通的白飯,維持著超商白飯一概的水準不會太爛。

不過最後因為配菜太少所以會剩下一小坨白飯孤伶伶的~

 

招牌腿排便當

全家招牌腿排便當

我跟鳶子一人吃一個便當,這是他的。

不過他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全家招牌腿排便當

三小塊腿排肉,嗯。

全家招牌腿排便當

全家招牌腿排便當

肉的調味不錯,很像在吃三杯腿排,甜甜的又有些九層塔味!

全家招牌腿排便當

全家招牌腿排便當

很彎的香腸,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彎,擔任一個很好的配菜XD

 

 

以超商便當來說,55元的便當算便宜了,現在隨便一個超商飯都要7-80元。

沒什麼能稱讚的點也沒什麼好嫌的XD

以我一個能吃20顆八方雲集水餃的女子來說,吃完會得到一個不餓的效果XDDDDD

不過有時候大半夜的沒東西好吃,看到超商還開著,我想還是可以買來止餓~

尤其半夜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裏頭開的超商就是深夜的一盞明燈阿!!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跟我聊聊~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