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

搭拉噹噹噹~~~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我搬來高雄之後吃到爛掉的丹丹漢堡XDD

以前住台中是真的覺得丹丹好像有一種魔力耶!!!!   網友都好推薦喔

只是搬來之後 一個禮拜至少也會吃個一次,吃久就覺得好像也還好XD

不過以速食來講,價格是真的蠻實惠的啦!!! 

 

丹丹菜單請點我

 

這次我跟鳶子買了一些我們最常吃的品項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心得~

 

咖哩雞腿堡

丹丹咖哩雞腿堡

這個是最近推出的新口味,之前丹丹也有推出新口味-紅醬豬排堡。

紅醬豬排堡紅醬太過於甜,加上豬排的腥味有點重,我覺得舞告拍假的

丹丹咖哩雞腿堡

這個厚實的雞肉!!! 他們的雞腿堡雞肉都蠻大的。

丹丹咖哩雞腿堡

掀開有抹一層咖哩醬,果不其然,咖哩醬也是甜甜的XDDDDDDDDD

丹丹很多東西都甜甜的讓我這個中部人有點小崩潰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不錯,有點微辣~~

下次想到還是會再買來吃。

 

烤醬雞堡

丹丹烤醬雞堡

這是鳶子最愛點的漢堡,每次吃丹丹他都點這個,對於他這個選擇困難症來說

都點一樣的就對了!!

丹丹烤醬雞堡

丹丹的漢堡可以加起司/蛋((須加錢))

鳶子說他這個堡加了起司,我本來是很討厭吃這個堡。

因為之前第一次吃的時候這個堡很甜,肉也怪怪的。

不過他這次加了起司真是超好吃的,只是整個漢堡黏呼呼的,口味很濃郁就是了XD

 

辣味鮮脆雞腿堡

丹丹辣味雞腿堡

他們的雞腿堡有分原味跟辣味,這是我第一次吃辣味。

丹丹辣味雞腿堡

雞腿肉跟剛剛的咖哩雞腿堡一樣厚實~~

不過硬要挑缺點的話,雞肉炸的蠻硬的,整體吃起來有點偏乾~

可是這個價錢來說我是覺得很實惠了XD

 

麵線羹

丹丹麵線羹

很久沒吃到鹿港的麵線糊只好點這個解饞,味道意外的不錯!!!!

丹丹麵線羹

不過口味還是偏甜啦,只是熱呼呼的冬天吃一碗蠻舒服的。

算是這次有驚豔到的品項之一。

 

脆皮炸雞腿/塊

丹丹脆皮雞腿

丹丹脆皮雞腿

他們的炸雞是真的蠻好吃的喔~~

尤其剛炸起來的時候((廢話

丹丹脆皮雞塊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雞塊,油脂很多,吃起來很爽XDD

丹丹脆皮雞塊

不過身為重度肉腥味敏感者,我還是覺得他們的炸雞有點腥,在靠近油脂的那個地方。

我家附近有兩家丹丹,有一家味道比較重,另一家味道就比較沒那麼明顯。

我跟鳶子一致認為不同店味道真的會不同

 

還有一些是我以前吃過,但沒有拍照的品項,在這裡用文字給大家參考。

 

早餐:

鮮蔬可樂餅堡(禮拜一~五提供) 

這個真的超好吃,我後來吃丹丹幾乎都吃這個((早餐))

因為他裏頭是美乃滋,但口味又不會特別重,不過裡面沒有肉!! 愛吃肉的請改道XD

在我心目中是丹丹神堡((乾

 

單品:

香酥米糕

這個米糕蠻好吃的,只是容易膩,想吃點重口的可以點XD

超長熱狗

熱狗就是好吃。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還不錯,就是很台式的那種。

紅茶牛奶

推薦,好喝!! 鳶子的最愛 

 

總結:

丹丹的東西整體都不雷,不過因為價位比較平價,所以味道也是樸實路線。

專程來嘗鮮我覺得就不用了XDDDDD

以大家所說的CP值來講,我覺得還是很高的。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菜單那個廣東粥....

黑黑的那個不是皮蛋!!!!!!

黑黑的那個不是皮蛋!!!!!!

黑黑的那個不是皮蛋!!!!!!

((​​​​​​​一個以為是皮蛋而點粥的人路過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跟我聊天囉~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