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前鎮高中對面的黃媽媽早餐店聽說蛋餅很有名

是古早味的QQ蛋餅,我超喜歡吃QQ蛋餅!!!

 

 

這是他們的菜單,看不清楚的話就,去找別人拍的看((誤

特別的是他們的原味蛋餅就有三種尺寸~

不過對我來說,我是永遠都吃大份的那個XDD

 

起司蛋餅

 

我請鳶子外帶回來給我吃,由於家裡的盤子被我不小心打破~

我只好放在玻璃保鮮盒裡面XDDDDD

軟Q的蛋餅皮加上濃郁又帶有鹹味的起司~

起司跟什麼都很搭阿!!

 

原味蛋餅(大)

 

大的份量我覺得可能是1.5份之類的分量~

 

 

原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吃蛋餅都加醬油膏?? 

我覺得加番茄醬也不錯啊XDDDDDD((到底在講啥

  

燒餅夾蛋餅

這個真的好難拍,反正就長這樣~

就一大塊!

 

燒餅可能被蛋餅的熱度弄得軟軟的~

兩個軟軟的東西夾在一起,卻有不同的口感~

大概有點主食包主食的感覺XDDDDDDDD

吃粗飽點這個就對惹!!!

 

甜燒餅

 

甜燒餅我以前看到都不會想去點~

直到有一次在早餐店想吃甜的((下略

甜燒餅通常都很便宜然後小小一個~

中間是空心的,但是吃到裡面的糖粒搭上外層的餅酥酥脆脆的~~

好好吃!!!!!!

 

對了,他們的奶茶也很好喝XDD!!!!

 

我發現高雄五甲一帶有不少古早味的蛋餅~

就待我去品嘗之後再上來跟大家做分享囉~~

 

店家資訊↓↓↓

 

黃媽媽早餐店

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132號

早上 4:30~10:30

電話:07-8210162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