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去買頂呱呱就順便買甜甜圈了好爽喔3465bc2d1a9161dfa8fc0e51f4e93c91_w48_h48.jpeg

每次都下定決心要買2-3個就好,然後都被甜美的店員問,

「我們現在買X個送X個喔~要不要多買幾個呢~」 

然後回神過來已經拿了一盒走在路上了。

 

好,我們先來聊炸雞,頂呱呱真的是一個很謎的存在。

根據我小時候到現在這段時間,頂呱呱已經收掉不少分店了XDDDD

我雖然想吃炸雞不會馬上想到頂呱呱,但是就是會有某種時候....

能理解嗎XDD 某種時候會突然很想吃某個型態的某種食物((抽象

 

我搬來高雄之後距離我最近的就是大魯閣草衙道的分店。

詳細去購買的照片我就沒拍了,只聊食物本身,這次我買了全家餐,還加點一個口袋披薩。

 

頂呱呱GGG

超香的,頂呱呱的炸雞就是頂呱呱的感覺((到底在講什麼

頂呱呱GGG

頂呱呱GGG

頂呱呱GGG

頂呱呱GGG

裡面有辣味炸雞,不過辣度不明顯,鳶子也敢吃((他已經變成一種度量衡了嗎))

 

頂呱呱的炸雞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香,味道也偏鹹,有很重的黑胡椒味。

外皮薄薄的,不過他們的炸雞吃起來普遍比較硬,感覺是炸得比較久。

尤其是某些部位更明顯,就硬硬的刺刺的。((不過雞腿肉還是很嫩啦))

要毒舌的來講應該是 炸老了,但我個人覺得這是他們很有趣的特色之一~

頂呱呱GGG

頂呱呱GGG

裡面也會有這種我很難形容部位的炸雞XDD   實在不大塊。

頂呱呱GGG

這種部位就炸得很硬,口感比較  "刮" 一點。

但因為我很喜歡吃柴柴呱呱的肉,所以我不在乎XDDDDD

頂呱呱的炸雞整體來講我認為是好吃的,前提是你喜歡吃柴柴的肉。

當然你也可以點雞腿,他們的雞腿剛炸起來肉質很鮮嫩,又香又燙口超爽的XDD

 

頂呱呱GGG

頂呱呱GGG

頂呱呱GGG

這是呱呱包,雞皮裡面包糯米拿去炸。

是重口味炸物,是那種存在感很強烈的食物,打嗝你還能感覺到它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如果你不喜歡吃米糕肉粽類的食物我建議你不要點~ 

隨著我的年紀增長我也越來越不喜歡吃呱呱包了XD

不過我的愛吃糯米類的長輩總是在吃頂呱呱的時候對呱呱包讚賞有加XDDD

 

頂呱呱GGG

頂呱呱GGG

這是甜甜包,我真的越來越愛吃甜甜包。

甜甜包因為經過油炸(?),所以表皮稍微酥酥的。

內餡有一兩顆葡萄乾,吃起來軟軟的還帶點甜味~

跟又鹹又硬的炸雞搭配得很好。 

很樸實的味道啦!!

 

頂呱呱GGG

頂呱呱GGG

這是口袋披薩,我個人覺得很普通,內餡不多XDDDD  

下次絕對不會再點。

 

頂呱呱GGG

頂呱呱的薯條是地瓜薯條~  

我最喜歡的薯條還是肯德基的馬鈴薯薯條~

再來就是頂呱呱的這種地瓜薯條了!!

 

總評:其實文章的描述有點亂XDD

結論就是,喜歡吃脆皮奶香肉汁滿滿的炸雞的人頂呱呱不適合你~

喜歡吃柴柴鹹鹹香香的炸雞 還有喜歡吃糯米產物的朋友推薦你來買看看!!

 

 

MISTER DONUT戰利品↓↓

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

這個楓糖肉桂蛋糕棒還蠻好吃的XD  蛋糕體不乾~中間內餡也好吃。

mister donut

這個鹽焦糖巧克力派我個人不推,覺得很普XDDDDD  

 

以上頂呱呱的心得就分享到這裡~

 

請大家追蹤我的粉絲專頁QQ!!

人數極度龜速上升中!! 

在這裡↓↓↓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