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興排骨拉麵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辣豬麵。

是我在PTT的高雄版看到網友推薦的~

我們趕快往下看((很趕的狀態

阿興排骨拉麵

 

榨菜肉絲乾麵

阿興排骨拉麵

阿興排骨拉麵

阿興排骨拉麵

嗯,不難吃也沒特別出色。

調味跟榨菜肉絲都蠻普通的,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榨菜肉絲麵大概是林園的某家小麵店。

他們喜歡麵煮好之後在舀上醬油醃過的肉絲跟榨菜還有醬汁,

只可惜我隔了好幾年再去吃,味道已經變了,果然還是記憶最美,對吧~

不過往後我還是會繼續尋覓好吃的榨菜肉絲乾麵的b3cf6902b1365e5e5c1dd7cbb7d84125_w48_h48.gif

 

紅燒排骨湯麵

阿興排骨拉麵

阿興排骨拉麵

阿興排骨拉麵

他們家的麵都是偏軟,如果外帶回來很容易糊成一團然後搓揉到就會扁掉XDD

但我個人是不排斥啦~ 

紅燒排骨的湯頭喝起來蠻特殊的,甜味比較重,排骨肉非常軟嫩~帶有軟骨的部分最好吃了

 

辣豬麵

阿興排骨拉麵辣豬麵

辣豬麵不是湯麵,比較像濕潤的乾麵。

阿興排骨拉麵辣豬麵

阿興排骨拉麵辣豬麵

沒有腥味的肉絲

阿興排骨拉麵辣豬麵

重頭戲來了,辣豬麵((燈燈燈等~

外帶的話老闆會幫你分成兩包,麵體一包跟湯汁一包,裡頭還有一些豬肉片跟半顆蛋。

吃起來又辣又帶勁,並不是那種中式的辣椒辣味~而是有種強烈的南洋風味!!

我實在猜不透為什麼這家台灣味的麵店會賣這麼有趣的麵XDDD

而且還很好吃,很開胃!!!

如果喜歡吃東南亞一帶充滿辛香料感的美食又愛吃辣的朋友~

我想你會喜歡吃辣豬麵的XDD

 

店家資訊:

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238號

中午11點~下午2點

下午5點~晚上8點

禮拜三公休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