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青年夜市2.JPG

這天鳶子休假我又跟他騎車出來晃晃~~

雖然我們住前鎮,但是我看網路上大家對青年夜市的評價都不錯,所以我們就騎了一小小段到鳳山。

鳳山青年夜市1.JPG

鳳山青年夜市3.JPG

去的當天是禮拜六,人很多很多!!!

因為有拍到人臉所以我畫了我的老肯(他是仙人掌)遮住他們的臉。

((真是不好意思啊!!))

 

以下我會介紹我有買的店家,由於人多所以照片會比較零散,請大家見諒囉。

鳳山青年夜市4.JPG

這家烤肉是在最前面,結果我買完繞去隔壁條逛發現也有一家烤肉攤。

規模格局都很像,我是去員工都是女生的那家買的喔!!((這樣描述會清楚嗎XDD

可惜這個我外帶回家吃之後我沒有拍照片,但我要說的是......

這家烤肉超級好吃的

我買了雞胸肉、培根捲、豆皮、香腸、豆腐、雞胗~

除了香腸跟雞胗比較普通以外,那個雞胸肉跟豆皮太好吃了!!!!!!!!!! 

豆皮(包)不是烤得酥脆的那種,那種我個人不愛。 他是軟軟厚厚的那種!!!!!

至於雞胸肉就是入味又不會太老,真的好好吃,我下次去一定要買個三串獨享!!!!!

 

鳳山青年夜市5.JPG

後來我跟鳶子發現這家排隊排好多人,是豆乳雞!!

我在其他夜市看到在賣豆乳雞的也好多人喔~~

豆乳雞是有什麼魔力嗎XDDD  結果我們就跟著排了。

鳳山青年夜市6.JPG

其實不會排很久,因為他們一直不停歇地炸,所以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

鳳山青年夜市7.JPG

鳳山青年夜市8.JPG

豆乳雞把雞翅弄成一根好像是常態的感覺XDD

鳳山青年夜市11.JPG

這次我買的是雞翅跟雞腿肉串,我拿到後就到旁邊咬了一大口雞腿肉串XD。

我個人覺得雞腿肉串吃起來比較單調沒特色,也偏柴,我覺得很普通~ 

不過雞翅就蠻香的,也比較有油脂的感覺。

 

鳳山青年夜市9.JPG

後來我的眼睛迅速掃到鳥蛋,居然是有口味的鳥蛋XDDDDD

我沒吃過有配料的鳥蛋,雖然我大概知道味道可能會怎樣可是我還是買了XDD

鳳山青年夜市10.JPG

鳳山青年夜市12.JPG

鳳山青年夜市13.JPG

超酷的欸,在小小的模子裡放上一小陀配料然後再把他翻過來。

圖片上是鮪魚,但其實我點的是九層塔((乾

鳳山高雄青年夜市22.JPG

就是九層塔蛋的味道,我並沒有請老闆幫我加胡椒粉或調味料,因為我看到他幫上一位客人加很多胡椒粉XDD

鳥蛋因為小小顆所以一口就能吃到微脆的蛋白邊跟有點濃郁的蛋黃,加上九層塔的香氣跟口感,

真的是沒什麼好嫌的就是!

 

鳳山青年夜市14.JPG

牛排,我點了普通的牛排,我覺得好吃!! 夜市牛排就是這個味道~~ 

不過麵的部分有點弱,可能是它們沒有拌炒均勻XD((但我一樣沒有拍照片

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點!!  而且他的員工服務態度不錯 。

 

鳳山高雄青年夜市15.JPG

這家是在牛大晏牛排旁邊,我看到叻沙我眼睛都亮了~~~~~~

我第一次吃的叻沙是在好市多買的,驚為天人,怎麼有那麼好吃的東西!!!!! 

我是不知道那個道不道地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好吃

後來有一次我又在好市多買,裡面的雞肉吃起來很詭異((很像把烤雞肉拿來用的感覺

我就再也不敢買了=3= ((我好稿威

鳳山高雄青年夜市16.JPG

我發現老闆娘在煮的時候會一直用小碟子試味道!!

難道那是他的一種堅持嗎

鳳山高雄青年夜市20.JPG

我是外帶回來吃,蓋子密封的算緊都沒漏出來~~  

這是原味豬肉叻沙,搭烏龍麵~

鳳山高雄青年夜市21.JPG

麵對我來說不是很大坨,但搭上其他的料也有飽足感了!!!

湯頭濃郁,超級超級好吃!!!!!  而且有點微辣,真的吃得好爽。

我才吃完過一天我就又想跑去吃了

 

鳳山高雄青年夜市17.JPG

在夜市的中段有些很有人氣攤子很大的滷味攤。

這家滷味是自己拿袋子自己夾,而且可以全部放在同一袋。

我比較喜歡自己夾,而且這家的滷味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很好吃XD

鳳山高雄青年夜市18.JPG

有很多選擇,還有炒泡麵、豬肝、蔬菜、豆腐~

鳳山高雄青年夜市19.JPG

他們的口味我覺得偏甜偏濃郁,鳶子很喜歡這種味道,我則是不太喜歡XDD

我覺得他們的豬肝腥味比較重,幸好我沒有夾很多XD

 

總結:

這次來青年夜市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難怪會有那麼多的網友推薦!!!

缺點就是我覺得停機車並不好停~~ 

但青年夜市現在已經是我心中第一名的高雄夜市了XDDD

雖然我覺得沒有很大,但真的是覓食好去處,推薦給大家!!

 

也歡迎大家在我文章底下留言跟我聊天喔~    

 

鳳山青年夜市

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383號

四、五、六、日 18:00~01:00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