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會寫充滿童心呢~我想不是餐廳本身充滿童心~

而是我和鳶子阿阿阿阿!!!!!XDDDDDD

這是我第一次吃必勝客的吃到飽餐廳,我真的覺得超級興奮XD

鳶子說他小時候在台中吃過一次,不過後來倒了(乾

 

必勝客歡樂吧好像會有期間限定的披薩~ 

我從官網擷取了一張現在正在主打的期間限定披薩

必勝客官網圖.png

((轉自必勝客歡樂吧官網))

 

我去之前爬了一些文章,聽說牛肉乾拌麵很好吃!!!!!

這次我去的時候是禮拜六中午~我聽說平日晚上如果沒有訂位就要稍微等一下了(居然

所以我等鳶子下班後梳洗一下我們10點40就到餐廳了!!!

 

11點入場後,發現包含我們只有兩桌而已XDDDDDDDD

難道是太早來的關係嗎XD服務生說要等個五分鐘左右熟食區東西才會準備好~~

IMG_0951.JPG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很好拍XDDDD

IMG_0953.JPG

這種的椅子感覺比較窄,我跟鳶子是坐第一張的那種雙人座位,覺得蠻舒適的~~

 

因為披薩區東西都還沒好,此時我就先去拍沙拉吧跟飲料區。

IMG_0944.JPG

可能因為剛到的關係,沙拉吧很乾淨~

我覺得蔬菜選擇不多,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都不錯吃XDD

IMG_0945.JPG

這個番茄羅勒麵味道不錯XDD我吃了一大盤~~

 

IMG_0948.JPG

IMG_0946.JPG

還有一些水果,我沒有吃,因為我對水果沒有愛XD

IMG_0949.JPG

IMG_0950.JPG

這是飲料區~~美粒果旁邊是一台咖啡機

IMG_0952.JPG

還有一些氣泡飲料跟檸檬紅茶,下方有冰塊~

我每次吃吃到飽,我都喜歡喝冰水或無糖綠解膩,這裡全都是有甜的飲料,比較可惜。

 

IMG_0954.JPG

座位圖((等的好無聊就隨手拍了~

IMG_0955.JPG

季節限定的口味感覺真的有夠詭異的XDDDDDD

 

這時候熟食區的差不多也慢慢補上去了~我也抓著我的小紅去拍XD

 

牛肉乾拌麵

IMG_0983.JPG

烤雞

IMG_0984.JPG

IMG_0956.JPG

烤雞的味道真的很好,口味偏甜,雖然有點超級細微的雞腥味,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IMG_0959.JPG

牛肉乾拌麵,用的是我喜歡的龍捲麵麵體,味道嘛~~

我覺得很像是那種牛肉燴飯的味道XDDDD  我覺得很好吃!!!

後來又拿了一大盤!

 

這時披薩也補上了!!

 

彩蔬鮮菇

IMG_0985.JPG

這個用的是薄的餅皮,我吃的不太習慣QAQ

雖然我很喜歡吃香菇跟蔬菜,但我只吃一塊就沒拿了。不喜歡~

 

客家三杯雞

IMG_0986.JPG

剛吃到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 「嘿!?!???」的感覺XDD。

怎麼形容,他就是有三杯雞醬料的麵皮的感覺,甜甜的XD

然後有點油,總之我覺得謀喝假,他的負擔太大了!!!!

 

白醬刻花魷魚披薩

IMG_0987.JPG

鳶子說這個白醬魷魚這個口味很好吃,但我對魷魚會過敏我就沒吃了。

抱歉無法描述口感,但應該真的蠻好吃的((不負責任

 

夏威夷披薩

IMG_0988.JPG

鳶子說:「為何我們要來吃到飽吃這種最便宜的披薩!?」

鳶子你講這什麼話! 快給我跟夏威夷披薩本人道歉!!!

這不是有句話是什麼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

你的夏威夷披薩可能是我的翁來披薩。((到底講啥呢

 

和風章魚燒披薩

IMG_0989.JPG

來了,必勝客的模範生(?

很討喜的味道阿,甜甜的,然後開胃~

到底為什麼披薩總是很多甜甜的口味??

 

炙燒松阪

IMG_0990.JPG

來了!!!有松阪!! 鳶子很喜歡吃松阪肉,他夾披薩夾得好開心~

坐下來吃了一口又一口,我不敢吃松阪於是我問他口味如何。

「我覺得我像在吃培根。」  這是他唯一告訴我的一句話。

像在吃培根到底是好的意思還是不好的意思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看他後來並沒有再夾了,我想應該很不好吃XD

 

鐵板牛柳

IMG_0991.JPG

又是一個模範生,安全牌~

鳶子也說果然好吃!  我就不描述了XD

 

大腸包小腸

IMG_0992.JPG

IMG_0993.JPG

這...到底是...

IMG_0994.JPG

首先,我必須佩服必勝客的創意,真的hen有創意~

我吃了一口後露出嫌惡的表情,鳶子問我,怎樣很難吃嗎!?

不,這不是難吃,每個東西分開吃都不會難吃,但合在一起就是很阿雜!!

因為我很討厭吃上頭那個硬硬酥酥的東西,我吃大腸包小腸就是要吃大腸的軟糯~

配上多汁夠味的香腸阿阿啊!!!!! 總之我寧願他直接端大腸包小腸出來。

 

泡菜燒肉

IMG_0963.JPG

口味蠻棒的,比達美樂的好吃很多

 

IMG_0995.JPG

這個圖代表白色的盤子配上三塊披薩(廢話

IMG_0996.JPG

 

 

泰式打拋豬

IMG_0964.JPG

你們還記得先前必勝客推出的泰式打拋豬嗎,我只能說那個披薩口味做得有夠成功!!!!

因為他們家披薩很多都是甜甜的口味,難得出現這種微微酸又辣的口味真的是太棒。

阿結果因為是期間限定,我本來還要再去吃一次結果下架了我好難過。

我寫了落落長的建議給必勝客的小編希望他們能夠讓打拋豬口味變成常駐口味~

結果我現在在這裡又吃到了我豪開心!!!!!!!

就是好吃啦,沒別的!!

 

布朗尼

IMG_0974.JPG

表層皮有點脆脆的,有點甜,有點鹹~

應該說,我不喜歡XD

 

 

 

其他沒拍到照片的口味:

鹽酥魷魚口味

其實鹽酥魷魚讓我好難形容味道~

是魷魚沒錯啦,但感覺不太像夜市那種魷魚,是不難吃,但就不是那種魷魚~

比較像海鮮捲的感覺XDDD((請自行估狗

 

總結:

還是要提一下為什麼標題會寫是充滿童心呢?

因為這跟現在流行的吃到飽不一樣,食物不精緻,品項也不多~

披薩麵皮這樣一大塊其實真的很容易飽!! 

但這就是吃一種開心的感覺阿!!!!就純粹是一種感覺~

我跟鳶子也很愛吃必勝客,不過以我們兩個實力最多只能點兩個大披薩XD

像這樣能夠有多種口味選擇,我們都吃得很開心((撇除掉大腸包小腸

有太多人想著要吃夠本吃回本什麼,為什麼吃個飯要算計那麼多XD

夾自己喜歡吃的自己愛吃的不就好了嗎~吃到飽不就是吃一種好多食物讓你挑選的那種愉悅嗎!!!

 

我跟鳶子說,我下次來一定要一直吃烤雞,他烤雞真的好好吃XDDD

對了,吃太飽可以去樓上家樂福或旁邊的IKEA逛逛,幫助消化!!!!

 

 

必勝客歡樂吧 高雄成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 (家樂福1樓)

07-537-0609

週一~週日11:00~22:00

(用餐限制時間需要再問一下服務生)

 

 

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跟我喇賽喔~~XDD

 

 

 

 

arrow
arrow

    去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